台灣Ergohuman

台灣Ergohuman

Ergohuman是一個人體工學椅品牌,其產品以其人體工學設計和支持而聞名。Ergohuman椅子的特點包括:

1. 多功能:Ergohuman椅子具有多種功能,例如可調節的座椅高度、可調節的靠背高度和角度、可調節的腰部支撐和可調節的臂托高度和角度等。

2. 人體工學設計:Ergohuman椅子的背部和座椅均具有彎曲和膨脹的設計,以符合人體脊柱的自然曲線。此外,Ergohuman椅子還具有可調節的腰部支撐和臂托,以便更好地支持使用者的身體。

3. 舒適性:Ergohuman椅子具有大座椅深度和寬度,以便支持大腿和臀部。此外,Ergohuman椅子還具有高靠背,以支撐使用者的整個背部和頸部。

4. 耐用性:Ergohuman椅子由高品質材料製成,具有耐用性和長壽命。

總之,Ergohuman是一個以人體工學設計和支持為主要特點的椅子品牌。Ergohuman椅子具有多種功能、人體工學設計、舒適性和耐用性等優點,以滿足使用者對於舒適和支持的需求。

顯示 1 - 3 / 3